首页
>新闻资讯>图片中心
中能装备召开“奋力保目标、冲刺四季度”工作动员会

1 (2)_副本.jpg

10月11日,中能装备召开“奋力保目标、冲刺四季度”工作动员会。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,总经理、党委副书记杨悦民通报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,副总经理黄飞主持会议。

王永红强调,公司上下要深入贯彻股份公司《若干意见》精神,认真落实公司“3333”总体要求,按照公司年度和半年度工作会议部署,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、责任感和使命感,全力打赢“奋力保目标、冲刺四季度”收官战,确保各项年度重点任务务期必成。

王永红要求,一是认清形势、提高站位,充分认识“奋力保目标、冲刺四季度”工作的重要意义。“奋力保目标、冲刺四季度”工作是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重要体现,是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的重要支撑,是确保“十四五”开好局的重要环节,公司要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,确保2021年交出一份优异成绩单。二是聚焦中心、突出重点,全力咬定年度目标任务狠抓不懈。要重点做好“六个强化,一个突出”:强化组织领导、强化责任落实、强化激励约束、强化引领推动、强化实事求是、强化利益共同体建设和突出抓好四季度重点任务。

杨悦民对前三季度生产经营完成情况进行通报,并对“奋力保目标、冲刺四季度”提出四点工作要求。一是正视差距,坚定信心,以“目标、人员、资源、措施、纠偏”五到位和“时间、实效”两确保促指标完成。二是全力以赴拓市场,确保关键项目“应拿必拿”;全力以赴抓履约,确保应收尽收、颗粒归仓。三是严守年末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,全面维护企业生产经营稳定。四是围绕“三高两低三强”“两控两降一治一快”要求,推进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质效不断提高。

会上,公司所属10家企业围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表态发言。

公司领导、高管、副总师及本部各部门、分公司处长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会,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。

 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